青墨水淡

all叶党一只,我家修修真可爱啊!

喻叶

#记一个对我来说撩到我的梗!#
#ooc,错字属于我,可爱属于男神!#
#新人第一次发梗,请多包涵#
#如有撞梗,请说,立马删::>_<::#

一天喻队长避开了国家队偷偷的将叶领队拐进了他的房间。

"哎呀,文州啊,又弄什么幺蛾子呢?"叶修无奈的问道

“前辈,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。”喻文州笑眯眯的说

“什么游戏啊”叶修有些好奇

“一个很简单的小游戏,我们面对面,谁先动就谁输了。玩吗,前辈?”喻文州仍笑眯眯的

“你都把我拐进来了,我能不答应嘛,真是,怎么开始玩起小孩子的游戏了”叶修有些生气的嘟囔道

“好了,开始啦”喻文州眼中的笑意好像又加深了一些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过了十秒后

“前辈,我输了”喻文州垂下眼

“诶,你怎么就输了,你没动啊”叶修纳闷

“我心动了啊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